2008-06-02 23:29:53SUGAR 糖 - -

♥* - - -【變短了..】 ▪▫





今天
很高興的要燙頭髮了
最後
還是選擇了冷燙
因為熱燙要做好久歐 =口=*

燙完之後
噢買尬 ... 有點捲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捏 >口<
不過 還不賴啦
只是只是 .......
很好笑

我一直都在看雜誌
夏羚說要剪掉這一節
我沒注意
說好又繼續看雜誌
後來突然大叫
阿?
哪節?多長?
他又拿鏡子照了給我看
哇靠 .......
7公分左右
媽阿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而且剪完
我的髮尾還是爛的
看看我多麼照顧我的毛阿
呵呵呵

算了 ...
割捨吧 ~~~~
變好短哦

只是
我發現我的毛很難烘捲
還是因為戴安全帽的關係 ?
我還特地回家洗完頭
再烘一次
然後才去上課
結果 ...
整個就是禢到不行 !!!!!
=..=
好討厭
難道只有在上班的時候能好看嗎 ?
哈哈 ..
看來我還要再多捉摸這顆頭怎麼整理
這個是蕭砸某的風格
哈哈

誰叫
誰叫我真的看膩直髮了
已經留了一年了吧
一定會膩的麻

這次
捲髮ㄍㄧㄥ久一點吧
哈哈哈

又要被叫阿姨了 ..
燙捲真的就變成熟了
至少
不會像直髮一樣
好像小鬼頭 =口=*
呵呵

噢我的毛
好短哦 >口<
本來有種衝動想剪短髮的包柏
只是 ...
我是俗辣
哈哈哈
♥ YABI ** 2008-06-03 11:23:08

回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