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51:51SUGAR 糖 - -

♥* - - -【留著】 ▪▫






沒想到
你竟然還留著那個鑰匙圈
我的呢
被之前男朋友給丟了 ..
想當初
我還因為這樣跟他吵了一架
因為他擅自丟棄我的東西 ..
雖然換上的是我跟他合照的鑰匙圈 ..
但我還是生氣
因為雖然很恨你
但是當時還是真的會很難過 ..

今天你忽然密我
都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的時間不斷的恨你 ...
見了面卻比陌生人還陌生人
整整一年
真的好可怕
不過
也沒什麼感覺了
恨只是藉口
現在什麼感覺
不愛了也不恨了
比普通朋友在普通不過而已 ...

只是很意外
你還留著那些東西
不自覺的
有點兒鼻酸
回房間看看
這才發覺
我似乎也留著你給的東西
..........
不知道
這是為什麼

15歲之前
你是我愛得最深的一個
也傷得最深的一個

之前很你
是因為時間還沒沖淡
真的過了好久了
真的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
在起起落落

現在
我過得很幸福快樂
當初我所說的四個人的幸福
呵 ...
我跟我北鼻
你跟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