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05:59SUGAR 糖 - -

♥* - - -【母親節】 ▪▫






母親節快到了耶
本來想買香水給麻麻的
但是想想 .....
麻咪應該不擦吧 ~""""~

保養品不用
化妝品也不用
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口<
想不出來
就真的要送香水嚕


最近老弟又不乖
最近我起床
他居然都還在睡 !!!!
God
在這樣下去國中都不用畢業了

吼吼吼
看麻麻超煩的樣子 = =*
結果也牽托到我 ........
我乖很多了欸
不覺得嗎 =口= ?
摁 .................
不予置評

是不是要跟老弟好好談
只是
我怕我們談到最後又是吵架收場 =口=
以前都認為
老弟再長大一點
就會知道
什麼樣的朋友就會造就什麼樣的自己
我也沒權利批評他朋友什麼
只是他這樣的行為
真的很幼稚 ...

一直以為他會懂
只是
現在的情況挺嚴重
社會不是他想的那麼單純
他看得還太少
主觀意識又太強
只怕他聽不進別人的勸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