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44:32SUGAR 糖 - -

♥* - - -【咩送】 ▪▫








要下班了
要打下班卡 ..
突然看到卡上面
3號寫著
-50 為打下班卡
我傻了

衝去櫃檯問慧娟 ..
沒打下班卡還有全勤嗎?
慧娟和美慧都說沒有 ..
夏羚說有 =口=

吼吼吼吼
好像真的沒有 ...
機耶機耶 !!!!

咩送阿 ..
也不是說咩送阿 .. 應該是說 .....
整個心情低落吧 >口<*
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慧娟 ...
慧娟說 .. 不要那要看我呀 .. 我也沒辦法 ..

出店門口的時候 ..
我就開玩笑說
既然沒全勤了 .. 我明天12點在上班 !!!
哈 ˊˇˋ
我怕我整個動力都沒了啦 >口< ..

後來下去樓下簽車 ..
幹 ... 前後左右都被圍住 !!
怎麼出去阿?

打給北鼻 ..
聊了一下子 ..

算了還是得去學校 ...
我總共移動了3台車才順利的可以騎車 ...
一路上 ..
時速沒超過40 ...
整個人在恍惚吧?
真的 ... 是很危險 =口=*

幹麻?
為了這一點小事這樣?
凡事看開點 .. ^口^ 柑芭爹 .. 哈哈
超怕自己沒動力然後太過於放任自己 ...
因為一點都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