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16:01SUGAR 糖 - -

♥* - - -【笨死了】 ▪▫







昨天回家之後
很無聊
就打掃起我的房間來了 ..
掃阿拖的
該丟的都丟了
該洗的衣服都拿去洗了 =口=" (哈 ...)
整理出好多衣服 ..
都想丟了 =口=
才發現 .. 能穿的沒幾件 @0@*

我在掃地的過程當中 ...
那個掃把上面有鐵片吧 ..
一直割到 !!!
前面四次我都沒感覺 ..
還以為那是什麼東西耶就沒理他 ..
後來第五下 ...
哇靠會痛 ... 看一下我的手掌 ..
娘耶 .. 都是血阿 =口=*

突然覺得 ..
我怎麼那麼笨阿?
整理個房間可以流血成這樣 =口= !!

足足整理了1個半小時 .. 哈哈哈
整理完
超舒服阿 !!! 哈 =ˇ=*
麻麻他們應該會嚇到吧?
哇哈哈 !!

但是看了看 ..
好像少了些什麼東西?

少了一個枕頭 !!!!!!!
雙人床居然只有一個枕頭啦 >口<*
還有 !!!
少了好多豹紋的東西 ....
房間都漆成粉橘色 !!
一方面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橘色
另一方面 ..
因為配那些動物紋比較好配 !!!
哈哈哈 ~~~~~~~~~
少了好多動物紋的裝飾 ....
這個房間沒有說很完美餒 .. !!
呵呵 .. 我肯定是瘋了?
沒有 ˋˊ
我真的想要很多動物紋的裝飾咩 ...

我虎紋的布被我弟A走去鋪他的桌台了 ..
吼 .. 我一定要把它A回來
我可愛的虎紋 .. 哈哈 !!!!!! ˋˇˊ

一點一滴的來打造 ..
哈哈哈 !!
糖糖不要糖果屋 ˋˇˊ
要動物園 .. (神經)
呵 !!






SUGAR 糖 - - 2007-12-28 22:21:45

送或小弟



對阿 ..
這就是人生阿
哈哈

送或小弟 2007-12-28 04:21:53

你好無聊歐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