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27:04SUGAR 糖 - -

♥* - - -【無心】 ▪▫







阿阿阿
上課好無聊阿 ...
不懂耶?
為什麼不轉科班?
摁摁?
摁?
唉呀呀呀呀 .. @0@*
不想離開這裡麻 !!!!!!

但是上課 ..
美髮常常因為客人多要幫忙 ...
這不是說留不留的問題 ..
或許是自己的問題吧?

看到設計師要幫忙
我就會很high
尤其是現在我需要的是多練習 !!!

但這不是個上課遲到的理由吧?
要取捨 .. 這該怎麼辦?
好喜歡美髮 !!!

是不是對學校越來越沒有心了?
好像只是個文憑而已 ..
本來就是吧 ....
就算真的考到會計證照 ..
那又怎樣? ....
只是差在那個學費摳摳而已 =口=*

或許是自己沒有心在課業 !!
這一年半要怎麼度過捏?

不想惹麻麻生氣
但是 .... =口= !!!!

找時間談吧 ..
至少也要把高中給它唸完 .. ˊˋ*

聽說我之前是個資優生 ..
聽說以前我是個立志考上好大學的學生 ..
但我只是在這個人生道路上
尋獲了我喜愛的那份感覺那份興趣 !!
我知道不會罷手的 ... !!

在大家眼裡
我從一個資優生變成夜校生曠課這樣 ..
好像我學壞似的?
我一點都不壞阿 ... 只不過會抽菸而已 !!
一點都不阿 .. 只是學習的機會不多 !!
想要那些美髮經驗 ...

天阿 !!!
這些能當作理由嗎?
我知道父母一定不會放在眼裡吧 ...
他們只要我讀好書 ..
讀好書 .. 那又怎麼樣?
書又不能吃 .. 技術卻可以當飯吃 !!!

美髮是不會退潮流的東西 !!!
我只是在抓住這些 ..
能學習的機會 !! .....
一輩子能遇到的貴人不多 ...
我想威廉讓我回去的這些貴人 ..
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

什麼事都把它當最後一次 ..
或許我才會那麼珍惜每一次能練習的機會 !!

那父母呢?
能諒解我嗎?

如果說我因為學習別的而上課遲到 ...
他們能了解這感覺嗎?
會不會反對我作美髮了呢?
後續又會怎麼發展?
很不想去想 ..
但這些到最後是一定會出現的問題 ....

我知道我不會罷手 ..
只是無心在課業 ...
未來在美髮潮流上 !!

美髮
是不會退潮流的東西 !!
是我追求充實感的來源 ^皿^
這是個完美的事務

我想我的下一個問題 ..
就快要出現了吧?

SUGAR 糖 - - 2007-12-21 00:05:47




我們店長以前是模具的
哈哈

2007-12-20 23:23:12

你不知道讀什麼科出來

以後工作絕對不會是跟那個科有關的 = =

我去剪頭法的設計師 他以前是飛修的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