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40:37SUGAR 糖 - -

♥* - - -【難過】 ▪▫









這個決定 .. 做得果斷 ...
不喜歡今天 ... 很極度 ...
早上一起床麻麻很不舒服 .....
整個就很想哭 ...
不知道 ... 人家我很難過麻 .....
但是絕對不可以讓麻麻看到我的眼淚 ... >口<*

最後因為快遲到了 .....
衝 !!!!!!!!

最近這三天 .. 到公司都沒遲到阿
但是重點是 ...... 公司們都還沒開 ...
因為他們睡過頭 ..... =口=*
我 ...... 還要打電話給他們叫他們起床 >口<
等他們下來開門 ... 打卡 ... 都遲到了 ...
算了啦 ˊˇˋ*

反正今天很難過 .......
我的麻麻很偉大阿 ...

拔拔留著字條 ... 每次都讓我很感動 ....
不對 .. 應該是說心酸 ....
我不是愛玩 ... 只是很需要散心 ......

唉唷 ....
人家哭了啦 .........

老弟
你也該爭氣點啦!!
學學你老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