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43:25SUGAR 糖 - -

♥* - - -【一小時】 ▪▫








昨天我吵著說要唱歌
就真的 ..
幫我找了幾個人來一起唱歌欸 @0@*
從我家樓下出發 ....
殺到桃園 ... 錢櫃凱悅都不能 ..
就殺到中壢了 @0@*


那個包廂超大的吧 ?
吧檯都可以睡一個人了 ... QQ
兩個電視牆
但是麥卻只有3隻 ..


有歌神欸

後來唱完歌 ..
都已經3點40了
=口=
本來要回家睡稿稿的 ..
後來去了永和豆漿 ...
之後又去了環保公園
噢 ... 冷阿 ~~~~~~~~~~~ @0@*
我不怕冷的 .. 都會痞痞挫了 ..

聊了很多噢
不知不覺
七點半了 ..
居然下毛毛雨 ....
很冷了欸 >口<*

回到家 ..
本來沒打算要睡的 ..
因為也沒時間睡阿 >口<*
泡個澡 ..
當我再吹頭髮的時候 ...
我吹到睡著了 .... =口= (扯)

真的睡死了 ..
迷濛間聽到有人在喊我 ..
弟:姊姊,起床啦,不用上班噢 ?
弟:快點起床啦ˋˊ*

........
跳起來
九點半了 ....
記得我再吹頭髮的時候是八點半 ....

睡了一個小時 ...... =口=*

衝去上班 @@ ...
哇 ~~~~~~~~~~~~~~~~~~~~
今天還是遲到 ... QQ

24個小時沒睡 ..
補了1個小時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