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16:55SUGAR 糖 - -

♥* - - -【看流星high到爆】 ▪▫







今年的流星
我真的看到了看到了
整個好high噢

本來好多ㄊㄨㄚ找我去看 ..
整個荒到 =口=*
到底要跟哪邊去阿 ?
後來跟阿豪和他朋友去摟
在我家樓下等 ..
一下去 ... 我都傻眼了
他們兩個居然騎一台車而已 ..
阿我就是不想騎車咩 ˋ3ˊ*
後來小布也說要來
就剛好給他載摟 ^皿^

12點半左右到環保公園
人不是普通的多阿 ....

後來我一直說要躺著看
小布就說這樣很白痴之類的 ..
管它的 =ˇ= 就躺下去了阿
酷 .. 本來鋼上去的時候都只有星星而已
超多的餒 ^口^ 看了整個心情就很好了阿 ~

後來
我看到了看到了第一顆流星
剛好小布撇頭過來跟我講話沒看到
我整個一直打他 (我興奮的時候會K人)
他就說 .. 在我沒看到之前我都不相信你
說我一定是騙他的 =口=*

後來他就在等1點半
因為文章上面都寫說1點半是最佳時機
結果 ... 1點半整 !!!
真的給他看到了 !!! 這次換我沒看到 >口<*


之後陸陸續續
他看到的我沒看到
我看到的他沒看到
笑翻我了

後來我看了4顆
他看到5顆
本來要走了 .. 我不甘願阿 >口<*
笨小布就用他看到的5顆流星許願 ..
說讓我趕快看到一顆 .. 就回家
哇靠 ... 真的不得不相信
是巧合還是真的 ?
5秒之後我真的看到一顆
小布整個傻在那邊 ...
他沒想到願望那麼快成真噢 @0@

看到這顆
我整個尖叫阿 !!!!
還再草地上滾了一圈 ..
然後被小布罵說
你自以為很圓噢 ? 滾來滾去的
哈哈哈 .. 我是過動兒咩 ˊˇˋ*

後來就要閃人了阿
在跟阿豪他們鬥嘴的時候

我又看到一顆了 ^口^*
爽翻天
我贏小布了 !!!! 哈

重點 .. 差點回不了家阿
警察在斜坡那邊
一台一台的欄車 ... @0@
大家都傻眼了阿
好險 .. 阿豪他朋友滿18了
又剛好會騎小布的車 =口=*
就幫他騎下去了阿


後來回到家
都3點多摟
雖然被麻麻念了一下
但心情超開心的

我終於看到流星了
超美的阿
哈哈
整個好HIGH阿

但是
阿豪一直笑我
說我眼睛比他大
居然只看到6顆
他 .. 看到11顆 =口=*


怎麼那麼不公平阿 ?
算了
看到就很開心了
哈 !!!!

不知道 ...
流星真的狠準欸
小布許的願望
馬上就成真

我許的 ..
今天就出包嗎 ?

這是好的嗎 ?
2007-10-24 10:59:54

呵呵=ˇ=
我也好想去看喔 !
可是我隔天還要上課,
怕爬不起來,
不然我也要去看,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