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02:21SUGAR 糖 - -

♥* - - -【保險】 ▪▫




不好意思
有些髒話噢 =口=
因為真的有給他不爽到阿 !!

靠腰阿 ..
姑姑一直跟我拉保險
最幹的是 ...
我媽簽名了又怎樣 ?
因為她被妳煩到受不暸了
才簽的

重點
我還沒牽字噢

搞什麼東西
說妳已經報名了
就是
已經幫我保了

個屁勒
然後再來找我收錢 ?


我真的很為難
我是看在
妳是長輩的份上
我要尊重妳
沒有跟妳大吵欸
但是
妳有尊重我嗎 ?

我不想要什麼醫療險
就算一個月只要一千兩百
但我就是不想要阿

煩欸
我想要自己慢慢存
用個儲蓄險
懂嗎懂嗎 ?

而且
我要自己用
哈哈哈


明天姑姑又要來找我了
我真的很不想欸
不想跟她談欸

我就不要保咩

走開啦 =口=

明天一定要跟她說
說清楚阿

就算妳保了
我不繳錢

奈我何 ?
哈哈

我知道妳會有業績壓力
但是
這樣未免也
太過分了一點吧 ?

真的有火到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