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1:10:33SUGAR 糖 - -

♥* - - -【擔心】 ▪▫





昨天和笨咩大新要去逛夜市
但是
光是等大新就等了超久阿
後來到內壢
跟不認識的會合
一個叫土司另一個不知道
哈哈

後來去加油站加個油
順便撇個尿 =ˇ= ..
後來
北鼻有打給我
但是我都沒接到
我打給他的時候他又忙線中 ..
後來他用無號碼打給我
我接了 @0@
他就說位什麼用無號碼才接

沒有阿 .....
真的只是沒接到 >口<

後來
我說我要去夜市
北鼻就整個很不高興 @0@ ..
唉唷 ....

後來逛一逛
我們在吃東西
北鼻又打來
幾點啦還不回家 ?

>口<

大新還在旁邊一直鬧阿
=..=
小心被我揍 @0@


後來十二點到姊姊家
住姊姊家
打給北鼻說我到家了
聽了一句話
我絕得很 .. 不想聽到
終於肯回家啦
拜託不要說這句話 ..
不知道 .. 極度討厭這句話
別跟某人一樣 >口<

後來
聊一聊還是很開心了阿
為了等我回家 ..
還沒睡 >3<
而且明天又要很早上班 ..

而且又想到我跟你講的事情 ..
這個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跟你說過原因了 ^____^
而且 .. 我不想理會它了

只是很擔心
因為我沒駕照
好啦
我會乖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