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27:03SUGAR 糖 - -

♥* - - -【妳變了】 ▪▫




朋友
很多事都會看不慣
我也會阿
因為我是正義的化身的獅子座 =口= (汗)

只是就憑看不慣這三個字
能幹麻 ?
拿刀互砍阿 ?

要鬥 ?
就算妳有法子跟人家鬥
妳還未成年 ..
妳父母不用負責任 ?
妳忍心嗎 ?

妳知道為什麼我和妳說那些嗎 ?
如果沒把妳當朋友看
我不會浪費口舌對妳說那些
只是不想眼睜睜看妳這樣
捲進是非遭受牽連
不知道妳聽進去多少

但妳今天的態度我有點失望
有點難過
同時心裡的火更一把燒

不是我愛說
妳變了

但我知道
人總是會變的
就像老鼠也會忘了自己曾經愛大米
因為我也這麼講過

我記得
妳沒那麼衝的
記得妳
很好相處的

那天說了那麼多 ..
妳到底有沒有聽阿 ..
報台還是一樣
絕得自己很雞婆

反正三姐妹
也只是這樣而已
是否我該這樣絕望 ?




*+ 糖的二次方 &#3207 2007-09-06 20:04:40

你知道我和教官說了什麼嗎
有時候我也不想這麼聰明

就是因為妳想要幫
所以我才想要知道事情
想說就算挺也要挺對人事物
但當我問妳時
說載妳回家的時候要問妳是
妳的態度呢
或許是我太鑽牛角尖
但我承認我不好受

妳什麼都不說
妳說過妳誰都不相信
妳說沒有人會擔心妳關心妳
妳絕得身旁的人會好受嘛 ?
好 那妳為何又要一頭栽下去

報台說誰都不挺
為何現在又說朋友相挺

五年了
想說就算有事情
也不想讓妳受牽連
妳真的認為沒有人會擔心妳嗎
妳真的認為老天對妳這麼不公平嗎
就算朋友不是擺第一
就算妳認為五年就可以這麼算了
就算我自己自作多情好了
妳可以告訴我

那我也可以成為
妳那不會關心妳的人的黑名單之一

朋友 2007-09-06 00:04:37

或許是變了
因為有些人總是要看清楚
但是
為什麼說不太喜歡某人
但當我聽到某些事
卻聽到有人也在哪
很怪.我不懂
也是朋友講義氣嗎
還是純粹去當旁觀者?
算了
不要為了這葛爭
免得換我們吵架
我才不想搞成這樣
但是如果真的看不慣
如果覺得我錯
如果覺得我變了
那好拔
事實可能真的如此
在解釋也沒用對拔
倪很聰明倪知道的

但是我要說明
我不是在講義氣
講義氣也沒用我又能怎樣
但是朋友需要幫忙
我不會不幫
朋友相挺總行拔!
現在我也被扯進去
不想辦法抽出來不行
所以能怎麼辦

真的
我不想因為這樣
害的我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但是如果真的覺得
我這樣很討厭
那我只能說很抱歉
我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