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54:26SUGAR 糖 - -

♥* - - -【生氣】 ▪▫




雖然 .. 我壘殘的時候
是尼幫我擦藥
帶我去看醫生的
也幫我燒CD的一個姊姊

但是 ..
尼怎麼可以做出這些事情呀 ?
糖家的女人不是好欺負的 ..

尼怎麼可以對我姊這樣阿 ?
看到姊姊哭 ..
挖哩勒 .. 我幹麻也跟著哭阿 ?
但是只是絕得看了好難過

而且今天
我整個嚇到
湘萍堂姊今天整個發飆

說 .. 打電話叫她來講清楚啦 !!
看她要不要繼續做壓 !! 不要就走阿 !!
這邊不允許一個鉤心鬥角的員工 !!
又不是一個多大的公司 !!
才五個員工而以還要搞小團體 ?!
幹拎娘勒 !!

我什麼都不知道
她怎麼可能跟我說我姊怎樣不好壓
亂七八糟的

說什麼
為什麼自己人就不用外送 ?!
摁 .. 因為我和姊姊都不用外送
可是這都是當初說好的押 !!
搞屁 ?!
我當然不用說阿 .. 我又沒駕照還外送勒
而且又是個路吃 =..=*

後續我不知道
因為我要上課啦
等她來的時候我都在吹著冷氣趴著上課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