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37:38SUGAR 糖 - -

♥* - - -【換藥】 ▪▫






今天星期天
本來放假的阿
姊姊叫我來幫忙

反正也要到附近換藥

後來早上起床
哇勒腳好痛
根本深不值阿 >"<

後來晚上七點多才去換藥
昨天去的那家晚上沒開
就去另一家
換好要之後勒
回去店裡吃個晚餐
看個SBL

後來八點回家
騎去寶貝家的陸上
有一台雙載的125的車
紅燈的時候婷在我旁邊
跟我說
小姊
尼摔車噢 ?
我說對阿 =口=
他就拿個一盃飲料說給我
我說不用了 ..

因為那盃飲料事清心的飲料
我就說
不用 .. 我自己就是清心的

他們就說
欸 @@* 哈哈哈
一直校 = =*
尼哪家的 ?!

我說中歷的
撲撲

後來綠燈我就騎走了阿
騎到寶貝家打給寶貝
他在睡覺
我就跟他說我先回家休息嚕

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