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8:29:21SUGAR 糖 - -

♥* - - -【又請假】 ▪▫




今天起床
感覺還ok 就去上班啦 ~
可是後來肚子又有點怪怪的 ~””””~

十一點多
酷歐受不了唷 >口<*
算了再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可是這次感覺
不像是上次那樣子 >口<

十二點多
宣告放棄投降

打電話給vivian
說要請假

後來回家休息
本來想說三點多叫小米陪我去看醫生的
可是我一回家
直接就昏睡了阿 ....

眼睛再張開的時候 ..
天哪四點半了 !!!!!!!!
可是小米要回她奶奶家阿 >口<

然後我睡起來就好一點了 ..
可是沒去看醫生耶
這樣算事假摟 ?
齁* 煩死人了

沒關係 ...
銀行裡面還有退費的五千 =..=*

而且也跟vivian說
做到這個月底了


現在是怎樣 ?
大家都做到五月底就不做就好啦 =ˇ=

剛剛寶貝打電話來說
我在幹麻 ?
我說 我在玩電腦阿
他說 不舒服還玩電腦
   去睡覺
我說 我從中午睡到六點多耶
他說 不管 繼續睡
   不然我把你打昏好了
我說 不要喇 在睡就變豬了 =00=*

哈哈*
這幾天都睡睡睡 =口=

剛剛麻麻
叫我去買內衣啦 =..=
後唷小米 ~~~~~
跑去奶奶家了 =︵=
要找誰去阿 >口<*

然後麻麻又說
小姑姑找我
拔拔說
一定又是打來罵我的
凸勒
我又怎麼樣了

心情不好 >︵<*
一定又是什麼人生大道理的啦
ㄌㄩㄝ 我要的路我自己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