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4:22:36SUGAR 糖 - -

♥* - - -【家】 ▪▫





想了好多
叛逆期
我大概過了吧

想想
拔拔和麻麻

拔拔比較疼我
麻麻比較疼迪迪
所以上國中以來
我常常和麻麻大吵
然後麻麻都會被拔拔罵

雖然拔拔是個老菸槍老酒鬼
也因為拔拔讓這個家不完美
有暴力傾向但從不打我和迪迪
最嚴重只有跪著

現在絕得
好不應該
拔拔時好時壞
麻麻每天上班
而且那麼是很辛苦的工作
只有下雨天
還有迪迪惹事的時候
她才有假可以休

現在我也有上班了
但是這個工作比不上麻麻的那種辛苦
我不敢再麻麻面前喊累
不想讓她擔心
我總是說我做的很開心
因為是我喜歡的工作

拔拔呢
雖然一年終有上班的日子比沒上班的還少很多
以前根本是大米蟲
還要人家養
不過現在
拔拔都會泡牛奶
弄好早餐叫我起床吃

拔拔和麻麻也沒有在吵架了
他們沒有吵架是我最欣慰的事了
之前天天吵
害我都不想回家

從日校轉夜校
從前五名變成最後一名
都傷了他們好大的心吧
尤其是麻麻

對我期望那麼高
可是我還是選了自己想走的路
我要證明
糖靜如會是你們驕傲的女兒
哈哈

現在應該很幸福了吧
要知足

迪迪雖然有時候很機掰
嘴又賤布拉機的
可是好的時候真的沒話說
常常有事沒事跟她聊天聊到好晚
然後被發現一起被麻麻屌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