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29:39SUGAR 糖 - -

♥* - - -【演習】 ▪▫







今天睡到八點五十
在十分鐘就遲到了耶
阿唷打電話去店裡說先幫我打卡
五分鐘後就到

後來今天一整天超冷清
到我要下班才六個客人
超酷唷

然後今天兩點還什麼演習的
燈都要關掉唷
庫耶半個小時耶
我們就睡了半個小時哈哈

可是才剛有睡意
阿勒時間就到了

害我昏昏沉沉的

後來四點半小米和小鬼就來了
來不及洗頭就夾玉米鬚
我很疑惑
為什麼小鬼的夾不蓬 ˋˊ
然後小米的超蓬的
髮質關係吧

好啦後來寶貝就來載我上課啦
摁摁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了
當然還是下雨阿

頭毛都濕濕的
然後下車的時候
寶貝一直ㄉㄧㄤ我
一直兇
後來有點生氣
我在綁鞋帶
寶貝就一直搓我
不會癢 = =+
生氣就不會癢 ..

以為寶貝會擔心的

結果居然罵我愛生氣的
吼唷 >3< ...
整個笑場

然後再走去教室的陸上
還和寶貝來個雨中追逐 =ˇ=
哈哈超好笑的
好像很浪漫一樣哈哈

故意鬧我
走那麼快幹麻啦 ˋ口ˊ
他用走的我要用小跑步 = =+
追了老半天
ㄌㄩㄝ
害我鞋鞋都濕掉了
然後寶貝到他們教室
還一直講說他好濕好濕
哈哈哈好A歐

後來就到班上啦
哇勒我這什麼鳥頭毛阿
齁 = =+

上課上課上課
好無聊

然後第四節下課
出事啦
不要講好了

然後放學就回家阿
因為下雨不能去哪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