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1:32:37SUGAR 糖 - -

♥* - - -【就這樣】 ▪▫






















































































































































因為妳們會更好
因為妳說會懂得更珍惜她們
那我的目的達到了.





















































































































































































































看妳的文章
一直都是
她們在妳生活中佔了多大的分量
妳不會知道
我的感覺








































































































































































總是盡力想知道妳過得怎樣
可是每次文章都是鎖的
妳的悲傷妳的快樂
為什麼總是只讓她們知道
如果這就是朋友



































妳的網誌也都在我的最愛
可是漸漸發現
妳能讓我了解的也越來越少
再也無法得知妳過得是好是壞

































































如果自己扼殺了妳說對我的關心
能讓妳更懂得珍惜她們
那我會盡量











































看戲要收錢
一份友誼夠不夠 ..
*+ 糖的二次方 &#3207 2007-04-10 22:55:09

柔柔

不是早在妳所起來的時候看的
是妳鎖起來的時候看的

柔柔 2007-04-10 19:17:50

本來c叫我不要放了,因為她說不想吵了

原來早再我鎖起來的時候,妳就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