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0:22:33SUGAR 糖 - -

♥* - - -【勞捧日】 ▪▫








哈哈
今天很造反
大家都找勞捧來
勞捧就是朋友的意思喇 =ˇ=

愛蜜莉她那個勞捧
哇 還不賴
然後給mico剪頭髮

今天大頭狗和小米和奶妹也來電裡
大頭狗不知道來幹麻的 =口=
呵呵跟進跟出的
小米來給我洗頭然後用捲的

阿我不太有把握
如果是玉米鬚的話我ok
呵呵

叫婷婷幫她用
可是她一用的時候我傻眼
怎麼從最底層開始捲
天哪她的審美觀怪怪的

其實剛用不錯看阿
可是小米一直把它用來用去
就掉捲了 =口=
呵呵
好喇下次幫你夾玉米鬚

結果休息室很多人都在抽菸
哇勒烏煙瘴氣的
呵呵嚇死玉蘭了

然後阿愛蜜莉就跟我講說
今天是勞捧日
哈哈
大家都代勞捧來

小熊說
以後vivian休假
大家就藝人叫幾十個勞捧來做造型
每個只收柳百而以哈哈哈
然後就要倒店了
XDDDD
開玩笑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