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2:17:45SUGAR 糖 - -

♥* - - -【還不賴】 ▪▫









噢噢
今天有冷到唷 *__________*
然後今天又睡過頭了 =..=
六點鬧鐘響 .. 調六點半
六點半響 .. 案掉 = =*
麻麻:快點起床啦,要不要上班阿 ? 八點三十五了 !!
我:好辣 zzzzz
起床弄一弄 .. 八點五十了 = =+
然後叫麻麻快一點 =ˇ= 快遲到嚕呵呵
打給艾蜜莉 !! 哇勒叫我幫她打卡 ?
屁咧 .. 還沒到公司耶 !!!
看著手機剩下兩分鐘
到店門口剩下沒有分鐘 =口= ~
哇哇阿阿阿 ~ 衝進去打卡
呼 !! 沒遲到打整點卡哈哈哈哈哈 ~
每天上班都很忙碌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樣下雨 ...
愛蜜利益來店裡就直接睡死了
因為昨天他們去送別會
送Eidson =ˇ= 要去當兵哩 !!

然後又喝酒什麼的 =_________=
哈哈哈宿醉吼

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耶 !!
齁 ...
才洗到一個客人 =口=
而且還是艾蜜莉的勞點 ..
如果艾蜜莉沒有在睡覺的話 ..
我可能今天就沒開班了哈 !!

對了 ..
今天去摸我的額頭
天阿昨天撞到的地方痛痛耶 !! =口=
可是沒黑青 ^皿^ 好險 哈哈

然後五點去幫寶貝買晚餐
哈哈
放到蒸氣箱怕冷掉 =ˇ=
結果寶貝來的時候 .. 忘了拿晚餐
哈哈 走到店門口又衝回去拿晚餐 ^皿^"

今天考試捏 ~
國文 經濟 數學
都還不錯簡單 = =+
可是數學選擇題 .. 居然只會一直 @口@
好險其他的都匯 =ˇ= ..

呵呵*
好忙噢
還要超答案給附近的人看 ^皿^"
然後老師又一直走來走去 =口=
真的比日校輕鬆很多很多很多
尤其我們日校甲班 ...
壓力大的跟什麼鬼東西一樣 =..=*
來夜校多輕鬆阿 =3=
課本晃一晃就有八十分了吧 ^皿^

放學的時候
大家都說要去阿樂家
噗噗我不能去呀 ^皿^
一下課大家都閃光光 @口@
哎呀* 拉著矮我兩公分的點點一起走哈哈 ^///^
幼稚園兩姐妹 =口=
然後到停車場等寶貝來 ^^

本來還沒下雨的唷 ..
結果一放車的時候就下雨了 ˋ3ˊ
就去沫香囉
哇哈哈好好笑
一直笑 =ˇ=
十點就回家了 ^ˇ^
好乖阿 ^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