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42:47SUGAR 糖 - -

♥* - - -【八千】 ▪▫




今天一大早
就一直洗洗洗洗 =皿=
洗到很抓狂
然後又發生一連串的事
胸口那股火氣出不來 !!!!!!
好 ~~~~ 火大阿阿阿 ˋˊ
一直待在休息室讓自己心情平復一下 =..=
可是可是 .. 沒什麼用
根本坐立難安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害我一直甩門 = =+
乒碰叫 .... =口=+

然後到中午還是悶悶的
到下午vivian來了
開始算薪水
哇哇哇 居然有八千耶
整個傻眼
因為她有算我底薪
可是沒有算業績點數 = =+
不然我就有一萬二嚕
哈哈
不過算底薪比較好阿 !!!
沒算底薪的話我只有六千多耶
哈哈哈 終於開心了一點 ^^
如果我沒遲到沒有怎樣的話
我就可以領九千多耶

然後今天要考試
哇勒
全部沒過
吼吼吼吼吼
害我還等佩樺等到九點才考試耶 ...
唉唉 還是沒過 = =+
我在搞什麼鬼阿 ......... 八尬 !!!!!!
沒出息的傢伙 ......... ˊˋ
扣兩天假 ........ 凸 !!!!

還有超ㄌㄠˋ的事
外面步條掉了 叫freddy去用好
他站在剪髮倚上面
大家就一直鬧她
哈哈哈 整個在馬路上都是我們的笑聲
路人都在看

今天還有愈到小米和小鬼阿哈哈
再買衣服
齁 不會近來給我洗頭噢哈哈
還可以幫你們做造型耶

噢噢噢噢
對了
今天Eidson從美國回來了耶 @@ !!!!!
今天小熊跟我說Eidson找我
我說Eidson ??!
很兇的回答妳屁啦 !!! 喇叭我 !!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以為她整我
結果網櫃檯一看
哇 ???!! 真的耶 !!!!

哇哈哈哈哈變胖了
美國吃的比較好齁 !!

後來她還請大家喝五十嵐
噢噢 好久沒喝了 ^^

十點寶貝打電話來說要來接我
然後就寶貝、阿翔、梅子來
就去大湳公園
一下車
齁 ˋˊ 寶貝拿酒 ?!
難怪我絕得他在自high
原來是有點小醉了 =3=
他喝到一半
酒就被我沒收了哈哈 ˋ3ˊ

然後他們兩個男生
在聊心事 =3=
齁 ... 叫梅子和我去幫他們買煙 =口=
跑腿妹阿 .... 呵呵

買完之後
寶貝一直在公園唱歌
之後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突然給我下雨 @@
阿阿阿阿阿 = =+

然後寶貝又打給我
一直唱歌唷 ^^
好喇雖然偶爾會忘詞會唱錯會走音會破音
呵呵 ^^
但是這種美只有我懂得欣賞唷 ^皿^
誰都唱不出這種歌聲唷 ^////^
哈哈 ~ 摁罵 :)

很久是多久 ?
我說很久就是很久 >3<
長長久九阿 !!!
對阿 ^皿^
要再一起很久很久 >////<

寶貝有乖乖
最後一瓶酒
還很多把他丟掉了 ^^
這樣才乖 >w<
但是不喝會更乖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