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0:29:53SUGAR 糖 - -

♥* - - -【結局】 ▪▫




今天下班寶貝載我回去
可是才八點多 ..
不想那麼早回去
其實只是想多陪你 .. =ˇ= !!

一直盧 .. 一直盧 ..
還差點吵架 ............... orz
盧到最後還是帶我出去玩啦 =///=
摁 .. 去你家玩嘛 =ˇ= !!

期限嘛
為什麼又聊到這個 ..
你很正經的講
我很正經的哭
吼 .. ㄍ一ㄥ不住忍不住

本來很開心很開心的
突然變的好悲傷好悲傷的
可是你還是逗我笑了
後來幫你ㄌ一ㄚˇ零 = =+
一直給我唉唉叫 =..=

為什麼我會答應你那麼多事 ..
為什麼我會因為你吃那麼多醋 ..
為什麼我們之間還有需要抉擇的時候 ..
為什麼我的心會隱隱作痛 ..
為什麼你總是會逗我開心 ..

我在乎你
我也有管你
管你抽煙喝酒 ..
可是你不聽 ..
或許這兩項管不動吧 ..
或許我不該從這兩項下手
讓你絕得我不在乎你 ..

所以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我只是 .. 突然 ..
一瞬間知道好多事情
心都亂了
人都傻了

只是真的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我希望結局是公平的 ..
是美好的 ..
是我想要的 .. 能接受的 ..
這樣 .. 我會很自私嗎 ?
會嗎 .. ? 會不會 .. ?

愛能不能沒有句點.
愛可不可以不要只是曾經 ... ?

我會陪你
手牽手一直走
一直到
你喊停為止

可是
我不希望你喊停 ......
可是 ........
好像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

如果停了 ........
可以再繼續嗎 .......... ?
















靜觀其變
現在只想和你好好的
好好的就好了 ..






好像累了
沉思.


結局是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