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41:54SUGAR 糖 - -

♥* - - -【樂】 ▪▫






今天下班
本來八點下班的 = =+

然後 ..
我再做護髮 護我自己的 ..
因未明天要染投毛 = =+
結果護到一半 .. 凸 = =
被叫去洗頭
想說洗頭 .. 沒差 = =+
結果一洗 .. 是怎樣 = = !!
客人一個接一個的來 !!
我一個接一個的洗 ..

我的頭髮上面都還是護髮霜 .. = =+
然後好不容易洗完3個吧 = =+
我在吹頭髮 ..
凸 = =+ 還沒吹乾又叫我去洗 .....
一次又洗個2個還3個吧 ...

挖勒 = =+
結果弄到九點多吧 !!
打電話給寶貝 說我忙完了 ..
凸 .. 寶貝都已經出門了 ..
我又被叫去洗 = =+
害我搞到九點半才下班 = =+

可惡 ~口~
寶貝說本來今天可以出去晃很久的 >口<
結果沒想到我搞到那麼晚 =ˇ= ..

然後寶貝就說他想好要去哪了 ^^
就其車其到一半 !! 叫我閉眼睛 @口@ ~
我就閉著阿 !!
一直叫我不準看 呵呵

結果下車還叫我不準看 = =+
我會跌倒耶 = = ....

後來 ~
叫我被向他
他用好了之後就叫我轉過去 =///=

哈哈 >////<
煙火耶 !!!!!!!!!!!!!!!!!!!!!

咻 ~ 碰碰碰碰 *ˇ*

我還下到一下 =ˇ=
哈 >///<
整個很開心 !!

之後就再旁邊聊天一下 ^^
就回家啦 ~

哈 ~~~~~~~~~~~

要回家的時候
又給我玩追逐遊戲 = =+

一直跑一直跑
我穿那個鞋很難跑耶 !!
並不是我跑不快啦 =口=*

而且我怕滑倒 .. =ˇ=
哈哈 !!















愛你不累
是因為我願意.






*+ 糖的二次方 &#3207 2007-02-07 22:54:08

撲 !!
你也可以阿

2007-02-07 13:39:32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