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7:04:49SUGAR 糖 - -

〖`` 混血兒 __ ಇ*






哈哈
公司外面有一家賣衣服的
那兩個阿姨是姊妹
外國人 不知道哪一國的
妹妹呢
她先生是藝人哦 !!!!
真的是藝人
外國的藝人
可是在台灣 !!!
當DJ哦*
吳克群大舌頭還是哪首歌的MV吧
有個外國DJ好像就是他 !!!

呵呵
然後她們的兒子女兒
混血兒 !!
女兒長大一定超多人追
兒子好愛哭
呵呵 大家都說他很帥
可是髮型很好笑 = = ..

哈哈
前幾天跟他們在公司玩
在櫃檯畫畫
sonja(女兒)一直叫我畫畫給她 ^^
兒子(名子不會拼)
沒位子做我抱他
好重 = =+

然後他也要我幫他化
然後他口齒不清
他說:因為我覺得,覺得,因為我愛妳
哈哈哈
超好笑的小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