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7:18:49SUGAR 糖 - -

〖`` 15個小時半 __ ಇ*



早上

老媽叫我起床

天阿整個起不來 ..

爬也爬不起來

滾也滾不下床

才發現 頭暈頭痛

挖咧所以沒上課了

整天昏睡

從凌晨1點睡的

睡到剛剛4點半 ...

15個小時半 = =+

早上也望了打電話叫寶貝起床 ..

肚子在叫也繼續睡 = =

爬不起來咩 ..

只能睡一睡

滾來滾去

換著姿勢繼續睡 ..

還好沒什麼咳

不然我的肺現在應該不在體內了

被咳出來了 = =+

11點多的時候

手機響了

寶貝打來的 叫我要去看醫生

亨 自己感冒都沒去看 =3=

好啦 我媽會把我托去看醫生的 = =+

哀 又是藥 誰要我分他一點 ..

現在

突然好想喝熱的金桔檸檬哦 = =+

好扒 等等去買

那個我連找衣服穿都懶得找了耶 ..

直接穿體育福出去買好了 ..

今天就在昏睡當中度過了耶

有點浪費生命 = =+

金桔檸檬我來了 =ˇ= ... (沒power= =+)

好佳在只要搭個電梯到樓下

走不到1分鐘的路 = =+

就有間7-11了 .. =ˇ=

突然絕得好慶幸

不用走超過1分鐘的路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