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8:45:12SUGAR 糖 - -

〖`` 你說的 __ ಇ*









你說的

你會帶我走過

這段陰影

真的

很開心

很感動

可是我卻

打出那樣的文章

晚上睡覺的時候

你對我坦白了心裡的感受

我突然無言了

我知道

好像傷到你了

對不起 ...

看到你哭了

我也哭了

我想說

你沒有很懦弱

至少你可以給我依靠

可是我知道

你應該比我難受扒

真的很討厭

我未什麼打出那些文章

都過去了為什麼還要打出來

真的很糟糕

很糟糕 ...

你不是趁虛而入的爛人

真的不是



真的喜歡你

所以才

答應你的

你真的

很好

讓我很感動

很窩心

很依謂(忘了哪個字)

 











只是很抱歉

你都那麼累了

還要擔心我

而我卻這樣 ...

寶貝

對不起

現在

我知道你的感受了

我會

在乎你的感受了

也會

把你的手

牽得更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