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5:24:03SUGAR 糖 - -

〖`` 傻事 __ ಇ*





傻事 ..

誰會想去做傻事

如果誰看到那些言語

還會假裝理智的話

那 .. 那一定不是我

喂 !!!

妳幹麻那麼在乎

知道很難堪又愛看

然後到了極點真的做出連自己都討厭的事

糖靜如 妳知道妳差點毀了妳自己嗎

笨哦 = =




我只是想說

沒有誰會無聊想去做傻事

我只是只是很在意

我也不知道

我們的事

到頭來會變成那麼多人的事

一張嘴巴是說不過那麼多張嘴的

這點我知道

如果說

站不住腳

那我會去尋找可以讓我落角的地方

讓我不會一個人的地方








那為什麼

為什麼

當初妳不跟我說

不跟我說遠離我的原因

為什麼 .. 現在才說

為什麼 .. 到了這個地步才說










那就

解決扒

面對扒

因為這個地步

真的該當面說清楚了

對扒 ?










因為總不能

讓老師常常給我請病假扒

哈 ...

而且

我真的不想不上課 ..

我喜歡唸書

可是

不喜歡 .. 現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