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7:56:33SUGAR 糖 - -

〖`` 妳是誰 __ ಇ*





是嗎

我變了嗎

一年的變化很大嗎

某糖:我知道我很負面

某元(不是喇叭元):對

某元:但是不是很 不是很負面

某元:是很極端 !!

某糖:是噢 ..

某元:雖然之前有冷落了一些時間

某元:但是真的 妳真的變了

某元:以前的妳 超開朗 超活潑 

某元:只有一年 妳的變化好大











可是有一句話

有點傷人

哈哈

他打了一堆後悔

有一個後悔

機x我難過到

(我後悔 妳讓我失去一個曾經最愛的女人)

聽你在放屁 ..

哈哈哈 !!!

但是我知道

你為什麼會放棄她

欸 先生 ....

我很難勸對不對

呵 !!!!!! (苦笑)






















某謎聲:妳是誰 ? 妳是糖靜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