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2:05:56SUGAR 糖 - -

〖`` 我以為 __ ಇ*









我以為
父母都是疼小孩的

我沒想到
我媽
不一樣

哈哈
跟她說我想接轉夜校
可是她不曉得在不爽什麼
在大聲什麼

她問原因
她也問老師了

但是
老師還有些事情不明白


妳要我怎說出口

受不了了
原來妳是這樣對妳女兒的

原來妳女兒受委曲
妳會這樣
哈哈
要是老爸就不一樣了
直接殺到學校去吧

可是什麼都變了
我真的不懂
妳到底為什麼要大發雷霆
為什麼妳那麼不懂我的語意
為什麼妳一定要逼我說出來
為什麼家人要做得那麼絕
為什麼妳要扯到那麼遠
為什麼妳對我和老弟總是不一樣

反正一直以來
這個家是失敗的
我和老弟只是
犧牲品

我以為妳會懂我的難言之隱
可惜一直以來
這個家欠缺溝通

不懂







我真的真的以為
妳會心疼我的
可是妳沒有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