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0:30:34SUGAR 糖 - -

〖`` hate __ ಇ*






x的
又來了 ?
我是惹到你哦 ?
我媽也沒惹到你阿
媽來媽去的
第幾次了 ?

嘴巴放乾淨一點
不要說我口氣不好
是你那張嘴巴造成的阿

每次都把別人惹到火起來
才那在邊對不起
這沒有原不原諒啦
是看破了 !!!!!

好心情都被破壞掉了一點
哈哈哈
不過我也狠了
該說的我都說了阿
yoyoyo
加上一開始密我
就大開罵
誰心情會好阿
誰不會更狠阿
哇哈哈
真的狠爆了我
cool

糖 妳真棒
心情也好了
哈哈哈
想想也沒什麼
我是清白的阿 yoyo










扯扯扯
很會扯阿
哈哈
笑掉我大牙










hate
hate
hate
就是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