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2:57:59SUGAR 糖 - -

〖`` 寶貝生氣哩 >"< __ ಇ*



剛剛
八點跟寶貝出去:)
本來說是要去運動的啦
哈哈
可是我太懶了 >口<
結果沒運動到 @@*

我們去 ...
去了一個公園
那個叫什麼公園阿 >口<
熊熊給他忘記了 ..... >3<
可是好漂亮哦 :)

好笑的是
我發現
寶貝喝牛奶 .. 會醉哦 =口=
他不打醉拳 打醉奶拳的 ..
噗噗 ˊˇˋ

好啦 :)
真的很可愛
愛塞ㄋㄞ :P

之後逛了逛
要回去的時候
在去牽車車的陸上
寶貝一直叫我-A =  = ..........
我 沒 那 麼 小 ... >口<
雖然也不大 ... =   =
然後就一直搓他阿 ..
沒想到 ...
寶貝生氣了 ..
天哪 嚇到了 >口<
好可怕 .. (我最怕男生生氣了 尤其是被我弄到生氣的)
而且我又不太會安慰人 ..
真的嚇到一個沒吐血 :(
緊張的要死 >口< .. 吼 .. 對不起麻 .. :(
那我以後不要搓你了 .. >口<
好怕你生氣 >_____<* 我會乖乖了
以後我搓我自己 ......... =口=

噗噗
在會家的陸上
遇到寶貝的朋友
噗噗 .. 有點到 >口<

之後又去加油站加油
看到洪聲 @@*
噗噗 他很驚訝
哈哈哈

之後就到家啦
嘻嘻
真的很開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