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21:44SUGAR 糖 - -

〖`` 想開想遠 __ ಇ*



呵呵 ...
沒想到
阿漠超會說話的 =口=
就那麼一針見血

撇開夢想不談
我要轉夜校的來源是什麼 ?

...........
嚇到了

好吧
都被你說重了

可是
要我好好想
在仔細想想要不要轉
想想轉了到底有比不轉好嗎
盡量往後想
想開想遠

我想過了阿 ..
如過不轉 我拿到了證照
可是 我對會計沒興趣阿 ...

畢業後
我回快樂嗎 ?
如果 我畢業後再去學美髮 ?
那我這三年是幹麻的 ?

如果轉了
每天可以快快樂樂的起床
快快樂樂的上班
因為美髮

晚上雖然累
可是還是可以拿到一張畢業證書 ..
雖然是夜校的 ..
雖然有些人大概不看在眼裡 ..

至少 ..
我不會荒廢三年所學的 ..

THX你的一語道破
雖然我整個被坦坦盪盪的呈現在檯面了
至少
我可以說出實話
我的痛苦 我要轉的原因

我真的想過了
真的 ..
不管你們諒不諒解 ...

也很高興
你們會支持我 ..

其他人
我走了不讓你們礙眼了吧 ?
廁所可以讓你們好好的掃個乾淨了
哈哈哈哈
對 我度爛 鋪哈哈

捏 ?
我的錯哦 ?
隨便
對於這件事
也只有這件事
I don’t care.

其他的
I care.
我會捨不得你們

我知道
我轉夜校
雖然還是可以去找你們
但是整個感覺差掉了 ..

可是
我還是儘量陪你們的活動的
不管事 ..
每次考完試的料甲唱歌日
還是 ..
誰誰誰的生日趴梯 ..
























*+ 糖的二次方 &#3207 2006-11-13 18:58:43




摁阿
我有答應巧克力了阿
他說他生日一定要我陪
呵呵呵

大家都一樣阿
只要你們有約我
我會去低

2006-11-13 18:39:23

這是你說的唷!!

你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唷!

唱歌!!!

生日趴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