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0:45:44SUGAR 糖 - -

〖`` 今天是快樂的 __ ಇ*

                  PIC 今天造型 (其實還有個髮帶)





今天起床 !
摁 ! 九點多 ! 非常好 !

今天要跟大頭狗出去消遙哦 ! 開心 !
等到十點多吧 !
用家裡電話打給她 !
因為我手機竟然被我弟偷拿走了 ˋˊ 生氣 !
沒手機真的要我的命了 ! 感覺怪怪 !

摁摁 ! 她還在學校 ! 練軍歌 ..
等了吧我 !

之後十二點左右 ! GO !
弄一弄 ! 等公車努 !
我們約好不見不散 ! 因為我沒帶手機 ! 真的帕等不到人 !
所以 ! 不件不散 ˋˊ
哈 ! 等了一段時間 ! 看到狗努 ˋˇˊ

之後 ! 挖靠 ! 狗妞妞 !
妳的咖 = = 很誇張 ! 下死我紐 ! >x<
之後呢 ! 一如往常 !
GO麥當勞 ! 哀 ! 兒童餐 !
可惡 .. 說要減肥的 ... >x<

之後呢 ! 吃完 ! 去買鞋 !
我買了一雙靴子 ! 哦 ! 還OK !
就當場穿啦 ˋˇˊ
隻後就陪大頭狗去檢她的狗毛啦 !
嘿 ! 日示威連 !

一進去 ! 小婷 ! 打招呼阿 !
哈 ! 沒看到寶貝 >x<
以為他沒來哦 ! 結果減了檢 !
和小婷寮了好久 ! 大頭狗一直找不到他要的劉海 = =*
一直叫阿糖阿糖的 ! 幫她找 !
哈 ˋˇˊ 我也看了好久 !
不過 .. 被她講了 ! 我好像在看自己要的髮型 ˋˇˊ !
哈哈 ! 真是不好意思 =///=
好啦 ! 之後小婷選了一個 ! 舊檢那個了阿 !

阿阿 ! 對了 !
我還看到一個人用一種方法用頭毛 !
哦 ! 超有型 ! 哈 ˋˇˊ
抱歉我學起來了 >w<
我有記憶力 ! 哈 ! 一看就學起來 ! (只對美髮的有效= =)

哦 ! 男士專用的 ! 吼 ! 超好看的 !
用起來超有型的 ! 讚 ! 哪個人要試試看 ?

之後呢 ! 快檢完的時候 !
再幫大頭狗抓毛的十後 !
後面有一個設計師 ! 有客人 !
她就對另一個助理說:幫我去叫家豪吧 !

哦哦 ! 我恍然大悟 !
耶 ? 寶貝有來上班捏 ?
吼 ! 不過 = = 大頭狗檢完了 !
哀唷 ! 就走努 !

之後就去美華泰阿 !
逛了逛逛逛 !
好棒 ! 買了一個髮帶 !
弟一次耶 ! 不錯有型 ! ˋˇˊ

之後就去拍貼啦 ! 好讚 !!
整個爽翻天 ! 拍的好成功 !
可是最後有一張 .. 時間不夠 !
電腦給我們亂選的 ˋˊ 生氣 ! 討厭耶 !
亨 ! 那張好醜 !

之後呢 !
大頭狗把貼作成要匙圈 ^^ 太陽能的哦 !
我做成徽章 ! 超愛的 !
我會收藏很久很久的 ! 會寶貝她的哦 ! >///< 羞 !

之後呢 ! 去了統領4F的廁所 !
習慣了 ^^ 哈 ! 在那邊聊天 !
可是今天人好多 ! 週年慶麻 !
而且還有個掃地的婆婆 .. 一直看 = =*

不過 ! 我們還是堅持呆在那兒 ! ˋˇˊ
拍照阿 ! 拿她的像機一直拍 ^^
YA 又有新照了 !

之後了 ! 就是幫她也作業啦 !
好棒棒棒阿 ! 這次寫好快 !
哈 !

之後六點了 = =*
撘公車阿 ! 呼 !
到家了 ! 耶 ! 買鞋鞋沒被罵耶 !

讚 !
可是一千摳剩下兩百 = =* 可憐的孩子 !
缺錢用 !

結果 !
再公車上看到一家85度C ! 徵人 !
我的眼睛發亮了 ! 我再打85度C的主億 ^^
之後到我家附近 ! 又看到一家85度C也在徵人 !
哦 ! 眼睛發亮 !

想說 ! 明天訓誡完 !
叫老媽帶我來應徵 ! ˋˇˊ

今天很開心對吧 !
明天 = =* .. 哀 !

哈 ! 對了 !
剛剛電腦完到一半 !
寶被打電話過來耶 !
好棒 ! 整個開心起來 !

他說:妳今天有趣店裡找我 ?
我說:我陪我朋友去檢狗毛 !
他又說:那怎麼不進去裡面找我 !
我:我以為你沒來,或是在睡覺 !
他鬧脾氣說:對阿 ! 我在睡覺 ! 吼 ! 那你沒問一下哦 ! 笨耶 !
我笑著:哈哈 ! 呵呵 =////=
他:就只會傻笑 !
他:我從玻璃門反射看到一個站在櫃檯那邊的 ! 好熟悉 !
  可是看穿著 ! 馬靴 !? 應該不是吧 @@* 結果是 ..
我:哈哈 ! >W<

哈哈 ˋˇˊ 好開心哦 !
雖然又被他罵小胖子 =  =*

撲哈 ! 加油 !
為了你我會努力 !





今天很開心 !


*+ 糖的二次方 &#3207 2006-12-10 08:33:04

Nick

摁摁摁
當然阿 !!
哈哈

Nick 2006-12-09 23:48:59

會加油的啦
哈哈哈
一定會

*+ 糖的二次方 &#3207 2006-12-09 21:36:44

Nick

對咩
哈哈哈

一起加油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