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3:04:46SUGAR 糖 - -

〖`` 倒數第二 .. __ ಇ*





第一次 .. (!)
考到成績排名飛那麼遠的 ......
真的好遙遠 .... *

從小到大 .. (!)
沒有考過一次飛出15名以外的 ...
可是這次我卻 ...
好像是全班倒數第二名 ... (?!)

呼 .. 林君維(號稱維維)墊底 (!)
不過 .. 這沒什麼好比的吧 .. (?)

就連 .. 小艾 .. (!)
都考比我高 .. 天哪 ... (!)
算了 .............................

我還半開玩笑的說 ..
如果我麻麻罵我的話 .. (!)
我就說 ..
誰叫你不讓我讀美髮科 (?!) ˋˇˊ
我就爛給你看 .....

這種成績 ...
打擊真的好大 .. (!)
好大 .. (!)
我自卑了 .....

雜在最後一天的考試 .. (!)
兩顆最低分 .. (!)

如果你們有努力過 .. 卻還考這種分數 .. (?)
不難過才怪 .. (!)
對吧 .. (?)

就像我的數學這樣 ....
我好努力了 ... (!)
真的好努力了 ... 可是就是這種分數 ...
叫我如何是好 ... 我覺得很委屈 .. 我覺得很自卑 ... ˊˋ

發覺 ..
最近的事情 ..
讓我越來越悲觀了 .. (!)

像有時候 .. 玩到一半 .. 我會大大的嘆氣 .. (!)
然後黯然離去 ..

可能會把氣氛搞雜 ...
玩的正high嘆氣個屁阿 (?)
會讓人想奏我吧 .. (?)

這就是人生所謂的低潮 .. (?!)
這就是所謂的壓力 .. (?!)
這就是長大的可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