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0:10:28SUGAR 糖 - -

〖`` CRY __ ಇ*







真的是DOWN到一個爆點 (!) .........
我想哭了 (!) .........

我很怕 .. 因為這樣 (!)
我明天的段考 .. 就自甘墮落了 (!) ..






可是我 ..
真的好鬱卒 (!) ....

我真的很想你耶 .. (!)
寶貝 .. 你呢 (?!)

明天 .. 不是早就約好了 (?!)
難道我真的 .. 又要落空了 .. (?!)
我期待了 .. 很久了耶 ..

我也不想要 .. 我努力學的數學 ..
就因為這樣子 .. 而自甘墮落 (!) ..
我 .. 應該可以控制 ..
But I really feel down (!)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
你還是會上線的對吧 (?!) ..
只是電腦臨時秀逗 ..
或是 .. 朋友找你出去吧 (?!) ^^ ...

事情經過:
其實我只是因為
密寶貝寶貝沒回
我去洗個澡
回來之後他就不在線上了 .. :(

因此而心情低落 .......... (很蠢麻 ?!)

今天的簡訊 (!)
可以讓我安慰自己了 (!)
至少我還是你口中的寶貝 (!)
你不是淡了對吧 ................. (?!)

哦NO .. 別打了 (!)
眼淚要飆了 .. > 口 <*












I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
Don’t make me feels down ... (!) ...







這次很堅強 :)
眼淚沒流出來 (!) ....
只是在累計 ... 再囤積 (!) ...

這下子 (!)
不是你要我陪你 ...
而是 ...
我好想你說要我陪 ...

顛倒了 ... (!)
換我想黏你了 .. (!)*
我想黏的人 .. 出現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