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2:07:04SUGAR 糖 - -

〖`` 喜歡 __ ಇ*





現在已經是過了十二点努 !
今天不曉得怎麼搞的 ! 喜歡用全形打 ! 
摁亨 ~ 這篇就用全形吧 !

完蛋 ‥ 被寶貝之道我那~麼晚睡的話 ‥
我会被罵死掉吧 ! > " <

討厭耶 ! 我怎麼那~麼不聽話呢 ?!
打屁股 ˋˇˊ (寶貝每次都打我屁股啦 ‥)

虧寶貝要去睡稿稿之前 !
還特地跟我講了一句 ! 妳也給我趕快去睡覺阿 > " <

對 ! 就是這一句話 ! 我 愛死了 !
這就是這篇的重點 !
我喜歡 ! 寶貝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 
命令我 ‥ (我很怪胎吼)

反正捏 ! 就是阿捏 ! 
我喜歡大男人 ! 
我喜歡被你命令 !
我喜歡這種FEEL !

命令中帶點SWEET ~ >///<

真的 ! 超喜歡的 !

而且 ‥ 過了十二点了 !
今天是 ! 15號 ! 
很神聖的15號 !

我們一個月了 >///<
開心 :)

今天呢 七點半要到桃園 !
和拉拉和cc約好努 !

要去k館看書 !
是k書的k ! 部是拉k的k ! - -"

期待阿 !
可以開心的玩 開心的讀書 !
更可以見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