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32:33SUGAR 糖 - -

〖`` 樂飛了 __ ಇ*





哈哈哈哈哈
剛剛去買美容放大片
就是俗稱的 瞳孔放大片

很扯噢
還看到小貓耶 @@
桃園舞神耶
還有阿德 小魚

整个傻眼拔
他们在跳戰鬥
看了一下
就去配隱形眼鏡啦

可惡
講義獎
居然说 禮拜二才拿得到 ?

害我
興奮的心情
跌洛谷底 .......

吼唷
討厭耶 >3<

之後捏
到家之後

開螢幕 因为我只關螢幕救出門了
怎麼一堆人再傳
隱形眼鏡的那個東東阿 ?
大家應該都知道拔 ?

撲 .. 害我才剛配而已捏 ˊˋ
沒差 我沒有要烤肉 XD

重要的是
寶貝在線上拉 ^口^
開心的要死
哈哈哈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然後捏
他就说 他这个月都是排星期三休假
哈哈

我還沒有会过意來呢
結果他说了

因为我星期三不用上輔導課 !!!!!!!!!!!!
他才排星期三的假 ^口^


超感動的 >W<
超開心的 ^口^
心情又開心到掉渣了

所以我
要努力努力讀書
考試要过
以後星期三都不可以被留班
哇哈哈

然後然後
又说了一些话
哈哈

我又超開心的拉
開心到爆炸阿 ^口^

很後悔今天沒有陪我 自己跑出去和朋友玩
然後 朋友幾乎都有帶女朋友 哈哈 ˊˇˋ
害他覺得很孤單 ˊˇˋ
害他很想我 =//////////////////= 哈哈哈 .. (羞)
沒關係 ^口^ 有想到我就好了 XD

之後捏
聊一下下
寶貝就要下了
要睡稿稿了
雖然才九点多

但是
重点是

他很累
一回家上線
我不在

等了我半小時
哈哈哈

等到我回家跟我聊他才下限捏
哈哈 整个感動
整个樂飛了 ^口^

飛阿飛 飛阿飛飛飛 ~ 撞牆
哈哈 ˊˇˋ

樂的勒 !!
寶貝爱伱啦 >W<

儘管瞳孔放大片要星期二才拿得到
因为伱
我開心到飛天了 ^口^

很甜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