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59:14SUGAR 糖 - -

〖`` 機扒小姐 __ ಇ*


基於道德 ,, 我不公佈照片 !!
但是 ___ 伱打的網志 .. 真他爸爸让我想吐 __ 都快掛眼科了 !!
因为我快瞎掉了 ˋˊ*

囯中伱被伱们班的公幹 !!
那一定是伱的問題吧 ?
現在勒 ? 往志打很嗆 ?
说要他们嚐到那種被公幹的痛苦 ?

挖靠 .. 吹牛不打草稿的唷 @@
伱被它们看到伱打的那篇 !!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噢 !!
可悲也 !!

反正他们也沒人会去看伱的網志阿 !!
更度爛的事 __
你阿咒的勒 ˋˊ*
好心勸伱说说话要看人事物 !!
講话不要太嗆 ˋˊ
你阿公的 !! ˋˊ

把我的流言用隱藏 ?
(这边請包容一下 我很起度爛)
操伱爸爸的 ~”””~
我留了三篇
你就給我隱藏三篇
很好
伱不錯

我時間多
安怎 ?
我繼續留阿 !
看誰利害 ˋˊ

我越來越度爛伱了
從囯小就開始度爛伱了 ˋˊ
伱以为伱很正 ?
往志打的他媽的很多人追 ?

谁想看他照片 ?
我跟伱保證 ! 她正的话 ! 他媽的我可以上建中了拔 !?

還護專的唷 ?
想当護士噢 ?
去拍A片拔 ! 算了 ! 部要好了 !
为了看A片的男人或女人们的眼睛著想 !
算了 !

她身材很爛噢 ! 我说真的 !
胖子 ˋˊ 大屁股 !
我是说真的 ! 这事事時 !

是伱惹到我阿 別怪我嘴巴賤了嘿 !
機掰洨拉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