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52:40SUGAR 糖 - -

*﹢[ 這不是我想的 .. ]▫▪▫





分開 .. 不是我想要的 ..
我說真的 ..
你以為我想分開麻 .. ?!

你不想 .. 我也不想 .. 懂沒 ?!
但是 .. 沒辦法 ..
原因 .. 不想打出來 ..
可是 .. 我會跟你講的 .. 一定 .. !!
及時通講 .. 這樣可以麻 .. ?!

不要問我 .. 到底有沒有愛你 .. ?!
還是這句話 .. 你覺得呢 .. ?!

你也幫我回答了 ..
如果我不愛你 ..
又怎麼會那麼在一那些人事物 .. ?!
對吧 ..
既然你都講了 ..

我感承認 .. 我是真的愛你 ..
但是 .. 愛又怎樣 .. ?!

無奈 .. 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

完蛋 .. 為什麼 .. 我又快心軟了 ..
真度爛 .. 終究還是那麼心軟 ..

畢竟 .. 情人節也快到了 ..
阿哈哈 .. 痾 .. 和FISH一樣了 ..

情人節 .. ?! 放給他爛 ..
禮物 .. ?! 也放給他爛 ..
所有一切 .. ?! 都放給他爛 ..

今年的期待 ..
還是和往常一樣 ..

摁亨 .. 反正打從交了男朋友之後 ..
每年都是這樣 .. 應該不差這一次囉 .. ?!

但是 .. 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 .. 落寞 ..
摁 .. 超級阿 .. !!














再見了我的寵愛 ..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