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2:35:17SUGAR 糖 - -

*﹢[ 討厭* 煙和酒 ]▫▪▫




被窩離我好遙遠 !! 1公尺 =  =

但是沒法睡 ..
十一點半才給我回到家 ..
剛開始還好好的 !!

臭弟十一點半剛好回來 老杯都還好好的 !!
跟臭弟說 去打工很好 !! 沒關係 !!

但是一點半 !! 馬上 .. 我和臭弟聊的正HIGH的時候*
老杯就近來我們房間 .. 以為他要睡覺而已噢 !!

我就關燈 暗摸摸玩電腦 !!

但是 .. 噢 !! 我的天 !! 給我發酒瘋了 !!
臭弟傻眼 就跟傍晚的我一樣 !!

老杯說了很多話 .. 但是是自言自語*
唯一跟我和臭弟講的是 ..
”我走了以後 不要為我流眼淚”

臭弟本來就在哭了 .. 哭的更慘*
我本來沒哭 因為這是第二次了 ..
我知道他說完那些話就沒事了 ..
但是聽到那句話 我還是哭了 = =*
兩滴眼淚* 完畢 ..

也不想 .. 臭弟哭了 如果我也哭了 ..
那老媽怎麼半 ? 臭弟怎麼半 ? 這個家怎麼半 ?
老媽可以那麼堅強 .. 我也可以 ..
老媽照顧我們 .. 我照顧臭弟 .. 臭弟最幸福了*
也許我會變乖了 .. 更懂事些 ..

老杯要老媽現在從高雄趕回來 !!
老媽還是千百個不願意 ..
但是 .. 還是回來了 ..

所以我要等老媽回來 .. 還要照顧老杯 ..
臭弟在睡搞搞 .. 我在玩電腦 ..

也許吧 .. 不是我不孝*
我早就料到 .. 會有這一天 ..
心理準備早就歐K了 ..

老杯 .. 三天而已八 !! 白長抽了五包 !!
小高梁 .. 一天多的話可以兩罐 ..
他都抽煙喝酒就飽了咩 ..

傻子都知道 .. 這樣會搞死人的 ..
勸 .. ? 有屁用 ?
他的脾氣沒人勸得動 ..

勸得動 .. 也部會這樣了 ..

老杯的檢驗報告 ..
正常人肝功能指數 - 40
老杯的卻是 - 200多
當場血液酒精濃度 - 300多

看到我都傻眼了咩 .. 老杯自己也傻眼咩 ..
但是 .. 傻眼有屁用 ?
還不是照喝 ? ..

反正 .. !!
I heat wine and smoke* - 討厭煙和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