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05:55SUGAR 糖 - -

*﹢[ 掛急診 ]▫▪▫

                 PIC 警告咩 都亮紅燈了


今天 1點起床 被挖起床買早餐 =  =*
弄個頭毛 去買早餐 ..
一點半, 老公打電話來說要過來 ^  ^
我說半小時後 =  =* 結果不知不覺混到2點半才出門 ...
他們等很久 = 口 = !! 超會混的我 =  =

結果 GO歐洲 打了一小時多八 !!
不知道去哪也 =   =
去麻原繞一繞 !! 四點半八 !! GO阿嫖家 !!
在他家們口 狂打電話 按門鈴 就是不給我們開門 ?!

沒人 ? 但是明明就聽到裡面有聲音 =  =*
所以繼續等 !! 終於八 我們贏了 ^  ^

阿嫖在睡覺 我們一進去 哈哈 吵到他不能睡 !!
就在客廳看電視 到了五點快六點左右八 ?!
去麥當當買麥當當 =  =* 說廢話逆 ?
老杯要吃的 結果搞到七點才到家 !!

一回家 噢 =  = 我的媽呀 !!
就看到老杯一直哭 是那種很可怕的哭 =   =
我先是傻住阿 @@ 不知道要怎麼半 =   = !!
只聽到他說 我快不行了 我要死了 ..
天噢 聽到這個 我也哭了 =   =

打電話給老媽 結果老媽也走不開 ..
人在高雄 就算趕回來也要五個小時 !!
而且 .. 外婆也快不行了 =   =*
天噢 !! 我們家是卡到陰唷 ?

結果老媽打電話給姑媽 !!
姑媽打電話叫救護車 !! 救護車來了 !! 上車阿 !!
急救阿 !! 其實也沒啥要急救的 =  =*
打個點滴什麼什麼的 !!

只是一出樓下的大門 .. 挖咧 @@ 超多人在看的阿 !!
我都嚇到了 =  =* 我也上救護車 然後 開車了 !!
一陸上 大家都在讓救護車 可以正大光明的超車欸 ^   ^

但是車上極吵 !! 那個救護車的聲音 =  =*
還有那個無線電 =  =*

之後到了醫院 !! 檢查阿 !!
老杯就不耐煩阿 !! 一直說要回家阿 !!
一直叫我去問護士姐姐說到底好了沒 ?!
我那麼內向的人 =  = 叫我去跟個陌生人講話 ?

我一直不敢講 能托盡量托 ˊˋ
撲 =  = 但是老杯依附很兇的模樣 .. 我都下死了 =  = !!
之後姑媽也來了阿 !! 噢 !! 幸好有姑媽 !!
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半 !!

在醫院 !! 好無聊 !! 而且冷斃 =   =
那個冷氣可以在強一點 !! ..
我穿那樣 都好想把病床上的棉被拿來蓋 =  = !!

之後老杯待不住 !! 一直出去抽煙 !!
醫生護士說不行 .. 但是他堅持 =   = !!
沒辦法 =  = !!

之後 .. 十一點 !! 老杯奈不住 !!
護士都被他下死了 !! 就給他出院拉 !!
費用 七百七 !! =  = !!

之後作小黃回家 =   = !!
十一點半到家 .. 哀 .. 累死我咧 !!

回家 肚子餓 =  =*
搞什麼 ? 晚餐都還沒吃阿 !! 現在才再吃 !!
都變宵夜了阿 !! 高熱量咧 =  = !!

還有 .. 我怕明天不能出去了拉 =  = ..
姑媽叫我明天陪我老杯去省逃掛精神科 =  =
步是神經病噢 =  = 是憂鬱正 =  = !!

噢 .. 天阿 .. 我不想要辣 =  = !!
希望不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