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5:13:52SUGAR 糖 - -

*﹢[ 七一七 ]▫▪▫

                 PIC 天才, 糖 ( 超愛這張 MAN =W= )

                 很喜歡那套國中冬天制服, 畢業 .. 穿不到了 ..


好咩 ..

就八點被挖起來*

手機響* 聲音超大 都嚇死我了阿 =   =

接起來 賴皮 =   =*

還有睡意* 講話很吃力 結果他一直給我ㄏㄚˊ?!

我越講越大聲 =   =*

結果阿 臭弟被炒醒 你很吵欸 !!!!

哈哈 而且老媽也剛好回來 =   = 都傻眼了阿*

結果老媽收拾行李 ?! 要離家出走噢 ?! 超正大光明的阿 !!

痾 =  =* 去高雄噢 ?! 看外婆噢 ?!

之後他就 GO A WAY 了 !!

前腳出去 我後腳就溜了*

哈哈* 去大成國小 ^    ^

之後去天域 之後去大成國中 再來GO小馬家

睡覺 吹冷氣 !!

超級冷噢* 和老公一起睡*

睡到一半 會講夢話噢 不知道算不算夢話 有些聽不懂 =  =*

哈 ^___________^

兩點多睡到五點八 ?!

回家* 座公車也 有什麼好希奇 ?!

之後先去幫老爸買東西吃 =   = !! 所謂的晚餐

提著兩代東西回家* 路上 遇到小馬* SAY HELLO SAY BEY*

回到家* 過沒多久 去阿嫖家 ( 部要較嫖客 阿嫖比較好聽 )

去主東西的 =   =* 結果到了 都已經開始主了阿 !!

哈哈 讓我笑得半死的是 ^__________^

阿融 !! 那個切竹筍的方式超高級的 都笑死了*

之後根本不用我拔 ?! 我只是去煎個FISH而已 =  =*

雖然不好看 =   =* 味道沒差到哪去八 ?!

跟你們老實講好了 那是我第一次煎的魚 !!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吃完* 八點半我回家 他們也回去了*

然後咧 ? 沒有然後*

不要講然後* = 3 =














啥東東 ?! 楊乳 2006-07-18 21:54:58

哈哈 ! 恭喜耶 !! 尼知道嗎 ??
尼所謂的[老公]欠窩8條七星耶 !!
想知道原因嗎 ?? 懶得說 .. = 口 =
龜頭真的很行耶 ! 尼不覺得嗎 ? 騙的俺團團轉 !
都快吐ㄖ ,, 他吼 !! 恩後恩後 !!
有一就有二ㄖ拉 ^^ 窩在挑撥 ? 呿 ! 隨他說 !
誰錯壓拜託 - -* ! 氣爛窩的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