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9:59:28SUGAR 糖 - -

*﹢[ 不認人 ? ]▫▪▫






天哪 ~~~~~~~~ , 超好笑的八。

今天, 從嫖客家回來之後。

先到阿姨家玩個電腦, 偷偷的。

之後七點多, 回家吃飯。

老弟搞笑, 帶了個安全帽回家。

結果, 挖咧 ? 我家狗狗不認識他了耶 !!!!!

傻眼的八, 一進門。

我家那隻吃的跟豬一樣胖的狗狗, LUCKY。

對我弟狂吠。

一開始傻眼, 之後大家都笑翻了八。

超好笑的, 我弟只不過穿了一件衣服。

無袖的, 很亮眼, 哈哈, 因為他突然裝吧。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帶了個奇怪的安全帽。

我家狗狗才任不得他八=   =。 

結果, 我弟把安全帽拿掉。

LUCKY又開始對他搖尾巴也, 哈哈, 笑翻了。

翻臉跟翻書一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