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12:50SUGAR 糖 - -

*﹢[ DAY TWO ]▫▪▫




吼 = =

嚇什麼雨 ?

濕搭搭的 很噁心耶 >口<

鞋子全濕 = =

而且好冷 ...

考試的時候 一直流鼻水 ~"~

超難过a

然後敖 敖敖敖敖敖

終於 考完拉 通通考完拉

哈哈 超興奮的東西

就去桃園了 雅雅去燙頭毛 幸去剪頭毛

FISH也去剪了 但是根本沒變 =  =

他又白花錢了 = =

然後去買個染髮劑 狗狗和FISH要染的

挑了好久^^

摁 我也要染 染之前的那個顏色 XD

染濟在狗狗那裡 XD

之後去日是威連看雅雅

摁 他燙好了 =口=

之後看到幸a髮型 超特別的 !!

很有特色 !!

之後我很想不開a也剪了 ~"~

剪完之後 阿咧 有一丁點點的後悔 =口=

沒關係 我有辦法搞得好 =皿=

拿出今天拍a貼貼 那時候拍的時候還沒有剪頭毛

懷念一下 XD

哈哈哈 = = 我流好久的頭毛 ... (泣)

沒關係 我要來染頭毛

突然給他想染整頭a

好八 再說咧 =口=

貼貼改天掃上來歐 !!

就先這樣

阿對了

我阿姨家的即時通不能登 ˊˋ

吼 ~~~~~~~~~~~~~~~~~~~~~~~~~~~~~~~~~~~

俺要瘋了 沒有及時通 去狀畢好了 =皿=

唉 就這樣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