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03:56SUGAR 糖 - -

*﹢[ 嚇死咧 ]▫▪▫







OH -   -”







剛剛好可佈歐 ~ ~!!

可佈死咧 ...































宝贝去台北樂 ...

可能一個月見不到 =   =”



















嗚 -   -*






















打很少這篇 ,,





















明天從打,,

因為我媽在該了 =皿=*































宝贝a戒指 陪著我 ^^*

拉 -  -*




























小心一点 ,, 受傷我咬你 =皿=

偷吃我砍了伱 =皿=!!!




























伱也很不想去八 >  <”

OH ~~~

一個月 =口=* ...

我乖乖a伱也要乖乖a 歐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