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2:07:47SUGAR 糖 - -

*﹢[ 寳贝 ]▫▪▫




宝贝a 聽到紹儒说伱说如果我真的跟嫖客在一起的話

伱不会說什麼 ...

聽到我整个傻眼 ... 我沒有要跟他在一起呀 ...

我也说了伱和他我會選擇伱 !!!!














今天放學 紹儒載我去娃娃城找宝贝

問伱为何臉紅紅滴 ? 伱说伱還在宿醉 @@

摁 嫖客有跟我說了呀 伱们昨天喝酒 ..

還说伱可能会進去 ...

聽到整個愣住 ...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

伱問我該怎麼辦 .. 我知道伱不想要我說不知道 ..

但是 ..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这種問題 ..

還眞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

伱跟我说

伱如果進去了 伱步放心我一個人 ..

我说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

但是伱不放心 这是重點

伱又說 这件事如果沒事的話 ... 讓伱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

摁摁 !! 我回答。 其实很害羞滴 .. =///=

伱問我說如果伱進去了 我會步會等伱 ?

会 。   我会 。

眼淚幾乎快飆出來了 ... 但是我怕伱會很責備自己 ..

我沒有掉下淚阿 ..

我以為伱不知道 ... 但是剛剛跟伱聊 伱知道欸 @@”

伱很自責 ... 伱说过不会让我難过滴 ..

問我如果要我不難过 我辦得到麻 ??

但是 .......

伱是我宝贝a 不難过是不可能滴阿 ..

如果今天伱不是说对我那麼重要的話 .. 我一定不会難过的呀 !!

可是今天伱是我宝贝 !!

所以我盡量麻 .. 盡量让自己開心奌呀 

照顧自己 .. 雖然常常受傷 ...

今天就三個傷口 ...

難怪伱会不放心 >  <”

伱说在受傷伱就要生氣了 =3=”

撲撲 ...



























阿勒 打不完 

煩欸 要回家了 才十點 機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