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7:04:22SUGAR 糖 - -

*﹢[ 請你懂得什麼叫珍惜 ]▫▪▫

                 
                    PIC ㄌㄩㄝˋ >W<




對,




我們不可能了,




居然拒絕你了,




我做到了,




因為,




你說愛我,




都是假話,




難道,




你能保證不會再出軌 ?!




呵 ...




反正我也不相信了,




因為,




不知道該怎麼再去相信你,




而且,




目前,




有兩個男孩 要我,




我可以好好選擇,




所以,




我,




不要你了,




是你先不要我的,




不要要回來的是你,




要走的也是你,




這樣我算什麼 ?!




請你懂得珍惜 女孩,




不是每個女孩,




都像我當初那般傻,




會一再再 一次次的原諒你,




受過傷的感情是會變的,




我不愛你了 也不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