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1:23:25SUGAR 糖 - -

*﹢[ 我不想 ]▫▪▫


                     PIC * 糖糖 我是你姊妹




又拒絕了一個,



是不是我心態軟, 總絕得連拒絕我都會很抱歉,



除非對方是恐龍, 我才會很鐵石心腸 !!



對不起, 我有一丁點兒的外貿協會



這個社會, 現代男女, 誰不是看外表 ?!!



不是的, 頭可以舵下來給你 !! 給你補 !!



















對, 不想交 !!!


高中再交, 哪怕交不到 !!!


而且我一定要, 讓你後悔



















哈哈, 我狠 但是你更狠 !!!


我要你自卑,


知道我有多好,


知道你自己犯了什麼天殺的錯誤,


知道在我心中你什麼也不是了 !!!! 再也立不了足 !!!


還真的, 開始恨你了









因為你, 我不想交了


搞不好踢都比男人好勒 !!


去當披算了 !!


但是我不是 _











聽著沒 都是你害的,



那些人 沒虧到 也都是你造成的,



謝謝你吼 ??! 是不是這樣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