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2:28:08SUGAR 糖 - -

*﹢[ 等待 ?! ]▫▪▫



等待 ....







我守候在你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 都不離開
我想你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 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你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 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再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再等你回來
風再吹 讓他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再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再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陳奕/精靈樂團 ---- 等待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





等了也沒用拔 ... ?!

早該放棄了 ?!

是麻 ... ?!






風在吹 讓他擦去我臉上的淚 !!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