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1:13:38SUGAR 糖 - -

*﹢ [ 愚人節 ] ▫▪▫




好吧 愚人節 ...

剛剛卓暐中和阿丕打電話來鬧我 !!

結果 我接電話 起出被騙 !!

後來 我聽聲音 我以為 ... 是郭智盛噎 @@

害我還高興了一下下 = ="..

因為真的有那麼一點像 .. 還是說 .. 想他的關係 ?!

也許 這也佔一半的原因吧 ?!

不過 真的還蠻像的說 ......

之後音為聽到阿丕的聲音 所以才任出來 ..

抄好笑的 阿丕要片人 還會節吧 ^^

哈哈 笑死人了 !!!!

講了蠻久的電話 !! 應該適用卓暐中手機打的拔 =口= ?

哈哈 錢太多唷 = =??

不過 我居然被整到 !! 好玩透頂 >W<